虞苏晨

冷热cp大乱炖,我开心就好/另,all别大发好!!!

【王杰希生贺】各种cp片段

把我为了杰希生日在名朋发的各种cp片段汇总一下,时间已经过了,但还是要说一句,王杰希生日快乐!




【喻王】

喻文州觉得,王杰希虽然是个蛮有威严的队长,是个值得尊重的对手,但有时候,也孩子气的可以。

比如一起去买家具的时候,王杰希站在一张雕猫大床旁挪不动脚。是的,雕猫,喻文州也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种逆天的东西存在。

喻文州其实是有点犹豫的,这玩意儿看起来真心有点不怎么正经,与他们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房间并不相配。

而王杰希坚持说这床头雕的猫与他家小主子一模一样,买了回去小主子铁定会喜欢的。

喻文州沉吟了很久,没有告诉王杰希。小主子是长毛猫,而这猫分明是只短毛猫,杰希你别骗我。

再比如有一年王杰希的生日,王杰希从起床的时候就不断地看喻文州,像是想要说什么,而后又生生忍了回去。

其实王杰希就是想问问喻文州还记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喻文州知道,可他偏偏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他想看看王杰希要憋到几时。

终于,黄昏时分。王杰希一脸严肃地坐到了喻文州面前,说要和他谈谈。

王杰希:文州,今天是几号你知道吧?
喻文州:知道啊
王杰希:那我的电脑开机密码你记得么?
喻文州:嗯,记得,你生日嘛
王杰希:那你……

喻文州感觉,那时王杰希被狠狠地噎了一下,冒出两个字后就不知道要说什么了的样子。

喻文州忍不住笑了,他凑上前去,吻了吻王杰希的唇角,而后他将手中早已准备好的礼物放进了王杰希的掌心。

“我记得,生日快乐啊,杰希。”






【王刘/王别】

王杰希发现,他的小男朋友和先前有些不大一样了。

还没谈恋爱的时候,刘小别和王杰希之间其实算不上亲近,大抵还是王杰希作为微草的队长,在队员们的心中拥有着绝对的权威和地位。所以即便是玩闹,队员们在他面前也总是收了三分,刘小别也不能免俗。

他们刚在一起的时候,刘小别在面对他时还是带着显然易见的小心翼翼。

约会时会不时地观察他的神色,看看他喜欢什么,讨厌什么。聊天时会谨慎的斟酌着词汇,怎么看都不像是来谈恋爱的,倒带了点汇报工作的架势。

王杰希有些无奈,不是没有和自己的小男朋友聊过,却毫无成效。

然而渐渐的,兴许是越来越熟悉的缘故,王杰希发现刘小别有了些改变。

他不再维持着那副谨小慎微的模样,和王杰希说话时会偶尔冒出几句尖锐的话语,将他性格中不那么美好的部分显露出了端倪。

哪怕刘小别总是会及时警觉,并掩去话头,王杰希依然能敏锐地察觉到。

每当这个时候,看见刘小别懊恼说错话时打量他的眼神,王杰希就忍不住想逗逗他,像逗猫一样,逼出他隐藏在性格深处的爪牙。

而在最近,刘小别似乎迈出了猫与主人相处的那道防线,他开始会坦然地表现出自己的所思所想,不再那样小心地观察着王杰希了。

这猫,终于认主了。王杰希不无欣慰的想。






【方王】

方士谦退役后,王杰希并没有主动联系过是他。

他隐隐感觉得到,王杰希多少有些怪他。

可真要细说在责怪什么,其实方士谦也说不清楚,毕竟这不是王杰希的性格会在退役这件事上做出的反应。

如果没有责怪的话,那王杰希会怎样呢?方士谦有想过,可这样想过后,只感受到了彻骨的悲凉。

淡漠,一如从前的淡漠。这是方士谦给自己的答案。

依着王杰希待人处事的态度,无论如何都不应当将他与这样凉薄的词汇关联在一起,可这是对别人,对他方士谦,王杰希的淡漠几乎如同在二人之间放置了一道固不可催的屏障,让他无可奈何。只能静静看着屏障的那边,人影绰绰。

所以像是小孩儿赌气一般,方士谦也不曾联系王杰希,低了那么多次头,这次,他累了。

方士谦将有关王杰希的所有都划入了禁忌的区域,似乎只要这样,他就能忘了所有,把一切调归为零。

而就在这样纠结的心思之后,方士谦接到了王杰希的电话。

王杰希:事实上,我还在生你的气。
方士谦:我知道。
王杰希:那你知道为什么么?
方士谦:……
王杰希:你看,你总是这样。你知道出了问题,可你从来不去想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明明轻而易举就可以挖掘出根源的东西,你偏偏不愿去想,只一味地隐忍退让,一切都这样成了我的过错。我真挺生气的。
方士谦:……

方士谦再次沉默了,而这次,他发现自己有些无言以对。

“今天,我给你一次机会,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王杰希的声音从遥远的地方通过电流传来,听在方士谦的耳中有些失真的不真实感。

他抬起头,看见电子时钟上显示的日期,轻轻笑了。

“我知道了,但你要给我慢慢去改的时间。还有,生日快乐,杰希。”

然后,他听见王杰希在那头轻声笑了。






【王楚】

接到楚云秀电话的时候,王杰希还有些恍然。

姑娘平日清澈带点女王范儿的声音在这一刻听来,有点黏黏糊糊的感觉,像是在撒娇。

“今天是国际亲吻日。”她在那边如是说着,像是在索吻。

王杰希难免有了些愤愤然,女朋友记得劳什子国际亲吻日,却偏半句不提自己生日,这叫什么事儿嘛?

可他还是笑着的,带着特意压低了声线的温柔:“嗯,可惜了,我不在你身边。”

“这怪谁啊,王杰希?不是让你过来了吗?”楚云秀的声音不高不低,让人很难听出是否含了怒意。

王杰希便只能笑,仿佛妄图隔着电话将这笑意传达进她的眼底。

这是他们恋爱的第一年,其实王杰希也想在这天和女朋友一起度过。可今年委实有些特殊,各大战队的职业选手在网游里忙得热火朝天的,微草这边刘小别高英杰几人也驻留了,王杰希作为队长,反倒不好轻易脱开身去。

“又看电视剧呢?”王杰希的话语里带了浅浅的宠溺,似乎是为了遮掩飞速转开话题的些微尴尬。

“没有。”楚云秀忽而笑了,那笑声传进王杰希耳中,只觉无比悦耳,“来接我吧,杰希,B市机场。”

当王杰希在机场找到楚云秀的那一刻,感觉自己的心都快从嗓子眼儿跳出来了,他上前几步,拥上了姑娘娇小的身躯,他听见楚云秀在他耳边轻声道。

“杰希,生日快乐。”






【王黄王】

黄少天大概是天生就带了讨人喜欢的光环……哦,不对,讨猫喜欢的光环。

王杰希家的小主子从他们渐渐熟悉起来开始就对每一次和黄少天的接触都期待不已。

它会在王杰希看比赛时对着黄少天一闪而过的脸发呆,也会试图爬上柜子只为了去抓夜雨声烦的手办,它甚至在黄少天才走到门口还未敲门时就冲到了门口站着,反应之敏锐动作之迅速一般猫简直望尘莫及。

小主子难得展现出的粘人劲儿让本就爱猫的黄少天愈发爱不释手,可他每回都铁定是要抱怨王杰希的。

“大眼,你怎么养猫的,小主子怎么会瘦了那么多?你记得给他喂食了么?猫粮和小鱼干缺一不可,我说过好多遍了吧?”

又或是“大眼大眼,我给小主子买了一个窝,你注意着点物流啊,要是缺了什么再说啊!”

每当这时,王杰希都会无比的疑惑,这是他的猫,没错吧?

而在王杰希和黄少天在一起后,这样的情况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黄少天满嘴惦念的都是小主子,似乎已浑然忘了,听他说话的这位才是他男朋友。

王杰希回到家的时候屋子里一片黑暗,这会儿他才想起来黄少天白天说过要带着小主子去做美容,当是还没回来。

昏暗的灯光下,王杰希瘫坐在沙发上想东想西,忽而有什么响动传来。

“谁?!”王杰希下意识地坐直了身子,然后看见他的男朋友推着一个蛋糕走了出来。

“杰希,生日快乐!这次你完全没猜到吧?我扳回一局了,还多亏了小主子的借口好用,怎么样我聪明吧?”

王杰希忍不住笑了,他轻轻点了点头:“嗯,很聪明。”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