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苏晨

冷热cp大乱炖,我开心就好/另,all别大发好!!!

喻王小片段

是夜。王杰希睁开眼,身旁的人睡得正熟。

借着透窗而进的月光,王杰希恰巧可以肆无忌惮地盯着恋人看。

他的刘海有些长了,乖顺地垂下来扫在眼皮上。王杰希早劝着他去剪,可喻文州笑着反正是夏休期嘛,不碍事的。如此,王杰希也不好再多说什么了,蓝雨的队长,在外人面前总是温和而有礼,把自己收拾的很是妥帖,可有时候也是会犯懒的人。

王杰希笑了一下,抬手帮他理了理刘海,却看见恋人被发丝遮掩住的地方冒出了颗痘痘。

王杰希手上顿了下,喻文州并不是个会在意皮相的人,可偏偏在他面前却又格外地认真起来,先前脸上长了小红疹,难得见一次面都用口罩把脸捂得严严实实,说都说不听。

所以,这回托懒不剪刘海,是为了这个?

想到这里,王杰希不禁失笑,他的恋人,有时候那点小心思也是可爱的不行。

许是王杰希的这些动作吵到了喻文州,又或许是感觉到身边躺着的人不在床上,喻文州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恰巧对上了魔术师大大的笑脸,于是他也跟着笑:“杰希,睡了。”

王杰希附身凑了过去,在喻文州的唇边轻轻一吻。

“嗯。晚安,文州。”





xjb写,大家随意看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