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苏晨

冷热cp大乱炖,我开心就好/另,all别大发好!!!

【藕饼】男朋友最近越来越冷淡了怎么办?(论坛体,补,一发完)

之前的被屏了,补一下


饼饼视角请进主页看


【求助】男朋友最近越来越冷淡了怎么办?

RT

 

1L 小爷天下第二帅 楼主

就是最近感觉男朋友有些冷淡,特别是那啥的时候……

 

2L

哟~~~

 

3L

哟~~~

 

4L 不作不死

(分了吧,没什么好说的)

本ID已被封禁,发布内容不予显示

 

5L

哟~~~

 

6L 东海小仙女

4L怎么不按套路来,随便破坏队形的吗??

还有一上来就劝分是什么操作???

 

7L

赶上直播了?楼主手速提起来好不啦,追直播很累的

 

8L 小爷天下第二帅 楼主

和男朋友确认关系的时间还不长(互相暗恋倒是有大半年了),按理来说不可能就到倦怠期了,蜜里调油才对。

但这两天男朋友明显冷淡了很多,那啥也少了

[惆怅叼烟].jpg

————————

回复 4L:禁言警告

 

9L 腐眼看人基

等等,楼主这ID,又说男朋友,难道……

楼主是gay??

 

10L 你怎么看

(我觉得不作不死小兄弟说得对,还是分了吧)

本ID已被封禁,发布内容不予显示

 

11L 蚊香晓得伐

腐女滚粗,看见什么了就来ky,恨不得全世界都是gay厚?

 

12L 腐眼看人基

……

……

……

本来想骂人的,但是看看楼上的ID还是算了叭

 

13L 东海小仙女

[黑人问号脸].jpg

你们还记得楼主是来求助的吗?

你们清醒一点!!

 

14L 陈塘关的一捧水

难道是暗恋的时候把对方想得太好,交往了发现和想象中不一样,有落差了?

 

15L 吉祥物结界兽

回复 14L:有道理,很多人都会在默默喜欢的时候给对方预定好人设,在一起了感觉不一样就开始冷处理

楼主别是遇上了渣男?

 

16L

楼上和楼上上说的有道理

 

17L

楼上上和楼上上上说的有道理

 

18L

楼上上上和楼上上上上说的有道理

 

19L 小爷天下第二帅 楼主

回复9L:是,有什么问题?

回复14L:不可能

回复15L:不可能,他不是那种人

————————

你们还有没有正经主意了?

[耐心-10].jpg

 

20L 蚊香晓得伐

楼上上上上和楼上上上上上说的有道理

 

21L 蚊香晓得伐

诶????

 

22L 腐眼看人基

回复19L:没问题!不敢有,楼主您开心就好!!

[怂成一团].jpg

楼主这威压也太可怕了,突然瑟瑟发抖怎么回事……

 

23L 蚊香晓得伐

诶诶诶????

 

24L 陪踢毽子的某小兵

主要是楼主给的信息有点少,不太好判断

顺便,楼上这位是在说相声吗?

 

25L 总兵大人看看我

莫名觉得蚊香有点可爱呢

而且恐同即那啥……蚊香了解一下

 

26L 蚊香晓得伐

啥?

 

27L 腐眼看人基

回复26L:你猜?

 

28L 总兵大人看看我

你猜?

 

29L

你猜?

 

30L

你猜?

 

31L 陈塘关的一捧水

现在的小姑娘有点可怕,我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32L 吉祥物结界兽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我也……

 

33L 陪踢毽子的某小兵

楼上和楼上上,你们不是两个人……

 

34L 我胡汉三回来了

(我是4楼 不作不死

不是说好只是禁言警告的么??

楼主你不讲信用的啊??!!

[不讲究,太不讲究了].jpg)

本ID已被封禁,发布内容不予显示

 

35L

不瞒你们,我很想笑

 

36L

那还等啥,笑啊大兄die

[哈哈哈哈哈].jpg

 

37L 小爷天下第二帅 楼主

详细来说的话,我和男朋友是同一个公司的。

最开始我对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是个很帅的男孩子,直到某次听到他私底下维护我。

虽然说得并没有多惊天地泣鬼神,甚至还被人反杀,但我就某名觉得他这样有点可爱……

之后经历了有大半年的暗恋吧,我们自然而然地就走到了一起。

可就这两天,我发现他会背着我发信息打电话,家里还多了几个奇怪的快递盒。昨晚我提起那啥的时候他也像是有点抗拒的样子,我一气之下就什么也没做

嗯,大概就这样吧

————————

回复34L:你开了个不好的头,而且谁告诉过你小爷是个讲信用的人了?好走不送

 

 

【只有哪吒自己知道,在茶水间里听见敖丙不怎么精彩的话时,他有多狼狈。心里酸酸软软的,眼眶有些泛红险些掉下泪来,很没出息。他向来肆意,习惯了将旁人的话都当耳旁风,他觉得自己或许根本感受不到那些直白到露骨的恶意和中伤,然而在那一瞬间,他才发现不是的。生而为人,他亦只是血肉之躯,会难过、会伤心、会因为不被人接受而不知所措,只是从来没有一个敖丙,会用笨拙而朴实的方式,维护一个几面之缘的他,于是他想,他要保护好敖丙,像敖丙保护他一样。

 

手机屏幕暗了下去,周遭空荡荡的,敖丙没有回复信息,也不见人影。

其实按照哪吒一贯的性格,直接去问就好。可是以前的老师太乙说过,他是个不懂人情世故的瓜娃子,哪吒再怎么狂傲也会患得患失,也会害怕。

害怕太过莽撞会吓跑唯一会对他好,也是他唯一喜欢着的敖丙。

 

可哪吒还是决定去公司看看,他只有守在敖丙身边才能安心。

他可以小心翼翼、可以三思后行,但绝对不能坐以待毙,无论如何敖丙都要是他的敖丙才行。】

 

 

38L 总兵大人看看我

怎么突然被塞了一嘴狗粮???

这世界真魔幻……

 

39L 东海小仙女

我之前还觉得奇怪,像楼主这种嚣……咳,狂放不羁的性格

怎么会给自己取个第二的ID?

看楼主这描述……楼主是觉得男朋友才是最帅的?

 

40L 腐眼看人基

楼上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显微镜女孩?

 

41L 总兵大人看看我

好的吧,又是一把狗粮

嗝,我饱了

[一脚踢翻这碗狗粮].jpg

 

42L

话说不作不死大兄die是又被封禁了吗?

 

43L

回复42L:好像是的

 

44L

可怜

 

45L

可怜+10086

 

46L

可怜+身份证号

 

47L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还是我

楼主我知道错了,您请

 

48L 陪踢毽子的小兵

怎么感觉更可怜了……

 

49L 陈塘关的一捧水

我看楼主说的话怎么有点那啥生活不和谐的意思?

其实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也不一定就是感情上的问题

楼主不如还是和男朋友开诚布公的谈谈,以免留下后患

 

50L 吉祥物结界兽

回复49L:对!!

这种事情最忌讳自己猜来猜去的,最好还是说开了的,要分要和也是个说法

 

51L 陪踢毽子的小兵

有道理

 

52L

很有道理

 

53L

非常有道理

 

54L

相当的有道理

 

55L 东海小仙女

有道理是有道理,但是你们有没有觉得一捧水和结界兽……

[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56L 腐眼看人基

有点不大对劲?

 

57L 东海小仙女

回复56L:你身边有我……

 

58L 腐眼看人基

回复57L:我身边有你?

 

59L 东海小仙女

回复58L:[give me five].jpg

 

60L 陪踢毽子的小兵

[满头问号].jpg

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61L 蚊香晓得伐

回复60L:有觉悟

 

62L 陈塘关的一捧水

虽然没太弄明白,但是感觉有点凉飕飕的是怎么说……

 

63L 吉祥物结界兽

回复62L:不瞒你说,我也……

 

64L 腐眼看人基

回复61L:说好的直男呢??

 

65L 总兵大人看看我

怎么忍心怪你已不直,是这世界太弯过了火?

 

66L 蚊香晓得伐

回复65L:……

 

67L 腐眼看人基

回复65L:姐妹好文采!!

 

68L 殷夫人英姿飒爽

刚刚爬完楼,突然觉得这剧情发展有一丢丢眼熟

 

69L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蚊香兄已经被逼得不敢说话了,怪可怜的

 

70L 东海小仙女

回复68L:感觉有个大瓜可吃??

[搓搓手手].gif

 

71L 殷夫人英姿飒爽

回复70L:等我去翻翻再来和姐妹们汇报!!

 

72L 蚊香晓得伐

被作死兄同情了心情很是复杂

 

73L 总兵大人看看我

你俩就谁也别说谁了叭……

 

74L 腐眼看人基

回复71L:好的,等着姐妹凯旋归来

 

75L

话说楼主呢?

 

76L 殷夫人英姿飒爽

姐妹们我回来了!!

你们看看这个!!!
和一见钟情的好朋友成为情侣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知乎)(饼饼视角,主页有)  

那个热度最高的回答,大家鉴定一下,是不是眼熟的很?

 

77L 东海小仙女

回复76L:姐妹辛苦了,这就去看

 

78L 陈塘关的一捧水

像是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79L 吉祥物结界兽

颤抖的手不敢点开

 

80L 殷夫人英姿飒爽

两位怎么回事?

把你们怂的,不就是个普通的链接??

 

81L 腐眼看人基

我!看!完!了!

炸成烟花啊啊啊啊!!!

这不仅仅是眼熟吧?!!

 

82L 总兵大人看看我

怕就是一对!!

楼主是隔壁说的Z?

 

83L 东海小仙女

我只想说

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

 

84L 殷夫人英姿飒爽

对吧姐妹们,不是我ky过头吧?!

 

85L 腐眼看人基

不是,绝壁不是!!

 

86L 东海小仙女

在网上一个劲地夸对方帅

 

87L 腐眼看人基

为对方的事情操碎了心

 

88L 东海小仙女

本来是狂拽酷炫的男孩子

 

89L 腐眼看人基

因为对方开始患得患失

 

90L 东海小仙女

这还不是神仙爱情吗?!!!

 

91L 腐眼看人基

是是是!!!

 

92L 殷夫人英姿飒爽

愣着干什么,都给我叫啊姐妹们!!

[土拨鼠尖叫].gif

 

93L 总兵大人看看我

我之前还有点奇怪楼主这暴脾气喜欢一个人怎么能忍那么久,原来是怕说出来会吓到对方吗?

怎么说呢,意外的有点温柔

 

94L 东海小仙女

楼上可能是发现了真相

我被苏到了……

 

95L

我也……

 

96L

我也……

 

97L

我也……

 

98L 陈塘关的一捧水

你们有没有发现隔壁的最后编辑时间是在……三天前?

如果楼主真的是Z,那么楼主和男朋友的这次危机会不会和Y有关?

(不过说真的我有点在意楼主提到的奇怪的快递盒

 

99L 吉祥物结界兽

楼主男朋友知道Y其实喜欢的是自己后,才发现原来真爱是Y?

快递是Y送的东西,情敌变情人?

 

100L 腐眼看人基

什么?!!

这糖里有屎??

我不相信!

[你给我闭嘴].jpg

 

101L 陈塘关的一捧水

回复99L:你想多了

我只是想说会不会因为楼主为男朋友挡桃花的行为,被楼主男朋友知道了以后觉得楼主太自作主张了,有点不高兴?

(这句话怎么感觉有点绕?算了,能看懂就行

 

102L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回复101L:也不是没可能……

 

103L 吉祥物结界兽

不好意思,脑洞太大

见谅,见谅

 

104L 蚊香晓得伐

你们没发现楼主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吗?

 

105L 腐眼看人基

对诶

楼主你快回来!!

 

106L 殷夫人英姿飒爽

我们需要你!!

 

107L 东海小仙女

告诉我们糖是真糖

 

108L 腐眼看人基

屎是假屎

 

109L 小爷天下第二帅 楼主

对,小爷就是Z

事情已经解决了

 

110L 腐眼看人基

看!!!

我说了什么?!

 

111L 东海小仙女

这时候我只想点一首真相是真,莫名有点感动啊啊!!

 

112L 灵珠暗结

回复109L:不是,这楼你还想留着?

嫌不够丢脸的么?

 

113L 小爷天下第二帅 楼主

回复112L:好,我知道了

告辞,各位

 

114L 蚊香晓得伐

丢脸在哪儿啊

我怎么没看出来?

 

=======系统提示:本讨论帖已被管理员删除=======

 

哪吒低头看着敖丙趴在办公桌上的睡颜,有些想笑。

敖丙总是这样,工作起来很拼命,为了做好一个项目可以不眠不休,一点也不知道心疼自己。他总是顾忌很多,在意很多的事情,哪吒时常在想,那时候如果不是自己往前迈了一步,他们可能要错过的更多。

 

敖丙睡得香甜,哪吒不太忍心叫醒他,便拿出手机来看自己之前发的帖子。

看到有人猜测自己暗恋那么久的原因时,哪吒很想回一句是。

以前所有的肆无忌惮和为所欲为其实都只是因为什么都不在乎,可当喜欢上了一个人,哪吒才知道潇洒两个字有多难。

难怪都说儿女情长最是惑人心智。

 

可还没等哪吒打好字,敖丙就醒了。

突然对上敖丙刚睡醒时清澈见底的眼,哪吒突然慌了,手机没拿稳滑落下去,重重地砸在办公桌上。

还亮着的手机屏幕刚好能印入敖丙的眼帘,而以他的视力绝对能看得一清二楚。

 

“我就是随便看看,没太当真……”

哪吒干笑了几声,感觉到有些许尴尬。无论如何,去论坛问这种问题都显得有些傻气,更何况还说了些平时没有机会说出口的心里话。

敖丙没多言,只是把帖子从头翻到尾,像是不想错过任何一个细节似的。

为了不让尴尬继续蔓延,哪吒转开头去:“我们走吧?”

就这一转头,他刚好错过了敖丙脸上泛起的可疑红晕。

 

“走。”

敖丙把手机递还给哪吒,率先走出门去。

哪吒快步追了上去:“你生气了?我只是有点担心,才多嘴去问的,你要是不喜欢我现在就删!”

哪吒边走着就便低头操作,却被敖丙挡住。

“我只是……没想到你在这些方面那么敏锐。”

 

抬起头来时,哪吒才发现说着这话的敖丙,连耳尖都染上了几分红。

“我确实有点抗拒那方面的事情……”

敖丙半低着头,几乎是每说一个字,脸就更红了几分,声音也更小了些。

“但这和他们分析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都没有关系,只是因为……”

 

“什么?”

哪吒凑近了些,想要听清敖丙最后几个含糊的字。

“你精/力太好了……”

敖丙声音有些轻柔,又有温热的鼻息喷在耳边,像小刷子一样,刷得哪吒连心都变得酥麻麻的。

可还没等哪吒荡漾,他就听见敖丙接着说道:“而且技/术不太好,很痛诶。”

一击必杀。

 

“那经常发信息还要避开我?”

“找人问问,大概就互相交流一下经验。”

 

“奇怪的快递盒?”

“就……工具。”

 

“电话?好了,不用再说了。”

“你想什么呢?电话多纯粹是因为最近在做的项目!”

 

未来还很长,只要有彼此陪伴便能再无所惧。

 

Fin

评论(6)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