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苏晨

冷热cp大乱炖,我开心就好/另,all别大发好!!!

【all别】声色犬马 05




林扬侧开头,却没能完全躲开,脸颊的位置挨了一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快地肿了起来。

刘小别虽然很生气,但多少还是有些分寸的,并没有用足了劲儿,因而林扬除了表皮上的伤以外,并没有受到什么实质性的伤害。

然而林扬不是个能受得了委屈的,他反手冲着刘小别的肚子就打了过来,两个人你一下我一下地缠斗在了一起。

场面一下子变得很混乱,被人拉开的时候刘小别还有点发懵,说起来他从前也不是什么乖巧听话的小孩儿,架还是打过的,倒也没太吃亏,就是肚子上和脸上都挨了拳头。真正让他觉得不得劲的是,他原本没想闹到这个地步。

“怎么回事?”略带冷漠与严肃的声音响了起来,刘小别这才发现已经惊动了王杰希,他立刻不自然地挪开视线,像是个犯错被老师抓了个正着的学生。然而对王杰希的问题刘小别只是倔着不答,无论如何这理由也不是他好说出口的。而那边林扬兴许觉得在正主面前有些理亏,便也没说话,一时间周遭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两边都不说话,王杰希也不好逼问,因而只说了些注意影响之类的话,言语间有些责怪地往刘小别的方向瞥了一眼。

那一眼如同带了针般,让刘小别感觉到了明显的刺痛,他只觉得鼻子一酸,莫名的委屈涌了上来,他索性偏开头竭力想避开王杰希的眼神,也顾不得是不是对老师不够礼貌了。

小助理上来一个劲地道歉,得到应允后把刘小别拉去了休息室。看着小姑娘急得快哭出来的样子,刘小别安抚地对她一笑:“没事的。”

小姑娘拿过了冰袋,给刘小别敷伤口,听到这话并没有好些,眼泪反倒刷地一下就涌了出来,带着些哽咽:“袁哥走前嘱咐了好些,结果才过半天你就伤成这样,我怎么和他说啊……”

刘小别最看不得人哭,手忙脚乱地去给她擦眼泪:“你别哭啊,伤得也不严重,擦点药也就好了。”好说歹说了半天,小姑娘才终于止住了泪,闷闷地给刘小别道了歉,接着帮刘小别敷伤口。

一时间二人都没再开口,门却被敲响了。刘小别一句进来还没落下,门就被人迫不及待地推开了。

“小别哥,刚不是还好好的,我就去过了遍台词怎么就这样了?”卢瀚文满脸的担心,走过来要接替小助理的工作。

刘小别没回答他,只是斜了眼,往卢瀚文接过冰袋的手示意了一下:“你会不会啊?”

卢瀚文瞪圆了眼,像是被侮辱了一般:“这还能不会?小别哥,别总把我当小孩儿了成不?”刘小别无所谓地撇了撇嘴:“行吧。”而后,他往后一躺任由卢瀚文在他脸上戳戳弄弄。

那小助理也很有几分眼力见儿,看这状况,便带上门出去了。

刘小别半闭着眼,显然没打算和卢瀚文说话,而卢瀚文也难得的没有说个不停,给了他少许的安静时间。

可显然,刘小别还是高估了卢瀚文,没一会儿卢瀚文有些窘迫的声音响了起来:“小别哥,这些药……有什么区别?”

刘小别看着卢瀚文面前医药箱里整齐排列的各色药品,只感觉太阳穴隐隐作痛。

tbc-

评论(2)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