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苏晨

冷热cp大乱炖,我开心就好/另,all别大发好!!!

【all别】声色犬马 01(ABO/娱乐圈paro)

我流ABO




华灯初上,浓稠的墨色里霓虹的彩光晕染着交织在一起,如同一个模糊而绮丽的梦。人们在像是永无止境的忙碌过后,卸下了面具任由灵魂狂欢。夜,才刚刚开始,梦也是。

房间里没有开灯,黑暗似乎将人的谷欠望扩大了无数倍。窗外有斑驳的光影透进来,刚好投落在身下之人的脸上,让袁柏清得以看清了刘小别的神情。

刘小别蹙着眉,双眼紧紧闭起,彷佛不堪忍受身上人出入的动作,晶莹的汗珠从他如玉的肌肤上滑落,带出了一股子清冷的意味。然而,他的颊上泛着红,如同用胭脂染上的色泽,像是要用这抹艳将骨子里的冷傲遮掩。




【不可说不可说,佛曰不可说。】






袁柏清半搂半抱地扶着刘小别去浴室清理,二人半晌不曾言语,直到袁柏清像是憋不住了,冒出一句:“你紧张什么,我还能标记了你?”

刘小别“啧”了一声,满不在乎的样子:“我嫌麻烦。”

这就不麻烦了?袁柏清到底没问出来,只是沉默着帮刘小别清理干净。

临走前,袁柏清勾起钥匙打开门,复又回过头来说:“明天开机,五点半我来接你,别忘了。”

刘小别也不耐烦回答他,袁柏清没在意,关上门走了。

冬日天亮的晚,袁柏清哈着白气推开门时,屋里还是一片黑暗。早已习惯了自家小祖宗那个赖床的毛病,他把手里的东西递给一旁的小助理,气势汹汹地闯进了卧室。

刘小别赶到地方时,比剧组提前算好的吉时还早了许多,他懒懒地坐在休息室里打手游。过了一会儿,袁柏清才气喘吁吁地进来,颇有几分不满地抱怨:“小祖宗,我这里帮你送吃的打点关系,你好歹也像点样子吧?别的不说,王导你不去见见?”

刘小别手指飞快地动作着,避开了对面地攻击,对袁柏清的话只是嗯嗯啊啊的应着,待一局终了,才后知后觉地抬起头来问“老师已经来了?”

——tbc

评论(8)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