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苏晨

冷热cp大乱炖,我开心就好/另,all别大发好!!!

【王黄王】在一起和分手片段

在名朋码的,所以第二段有点像写戏,随便看看。

————


要说王杰希和黄少天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其实连他们自己都不大清楚。

最初的时候只是常常在竞技场里pk,双方的水平都不赖,你一个仙人指路,我一个星星射线的,你来我往的时候多了,也就自然而然的熟悉了起来。

以提升实力为目的而缔造的一段孽缘,他们自己是这样说的,可这为提升实力而进行的切磋,其中到底包含了两人多少私心,也就难说了。

在一起的时候是冬天,在B市的街头。

黄少天裹着厚厚的羽绒服,帽子耳罩口罩围巾一样不少,可饶是如此,仍是被冻的瑟瑟发抖。

他一个劲的抱怨,抱怨寒冷的冬天,抱怨漫天的大雪,抱怨冬季转会窗难得一见的萧条,抱怨……王杰希。

王杰希偏着头,安静地看着黄少天,看着他不知疲倦般说个不停,看着他边走路边晃着点脑袋,头上毛茸茸的帽子尖儿一颤一颤的,煞是可爱。

忽而,王杰希停下了脚步,黄少天疑惑地回头看他。

“我觉得我们挺合适的,在一起吧?”王杰希笑着说,简单粗暴。

黄少天愣了一下,而后皱起了眉。

“说真的老王,我从没见过像你这样不解风情的人,算我倒霉了。”

最后,黄少天绽开了笑,如是说。

——————

夜渐深,头还在隐隐作痛,没有要好起来的样子。我翻来覆去地在床上折腾好一会儿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睡不着。

坐起身来,在黑暗中茫然地四顾着,小主子不在一旁,大抵窝到他自个儿的住处去了。

身上有些发冷,抬手揉了揉太阳穴,只感觉有什么东西塞在里头,闷的发疼,却又无可奈何。

犹豫着拿过静悄悄的手机,按亮屏幕,锁屏上是少天灿烂而阳光的笑脸,手上的动作顿了一下,复将手机放回了原处。

趿着鞋到了冰箱旁,拿杯子、倒水、加冰,一串动作即便在黑暗中也不曾停顿半分。冰凉的液体顺着喉咙滑下,在身体里积起了一层层的寒意,似乎将疼痛都生生逼了出去。

却也只是似乎而已,冰凉的刺激过后,再次袭来的疼痛毫不手软,比方才有过之而无不及。

回卧室时路过了小主子的窝,听到小主子发出均匀的呼吸声,像是睡了。

房间窗帘拉的严实,依稀透进来的月光也很是有限,懒怠了开灯,摩挲着坐回了床边。

把手伸向记忆中地位置再次拿起了手机,手指在屏幕上轻点,不过短短一句话,须臾便也完成。

在要点下发送时,平日极稳的手微不可见地抖了一下,然后,发送成功。

内心有浓浓的苦涩弥漫开来,带着摧枯拉朽般的气势,叫人躲避不开。

不愿再看,不愿再想。关闭了手机放回一旁,再次揉了揉疼痛愈甚的太阳穴,而后翻身躺回床上,闭眼。

无论如何,至少不要让自己失眠。



[算了,少天,我们还是分手吧……]

评论

热度(8)